2012-01-02

一年之初

我們每年說著新年快樂
然後一年就這樣又過完一年

一見如故的朋友C跟我說
「如果我們都沒有回顧即將結束的今年,
那麼再多的新年快樂也都只是一種不切實際的期待。」


於是我想著2011,我人生中非常不好的一年,
對於那些被我虛度的時光還有忽視的場景,
以及一個個愛我的人,關心我的聲音,
我在新的一年裡,都會更努力抓住你們。

新年快樂。






我對不起 那些沉默的時間
想說的 一句也說不出
我對不起 所有過期的誓言
來不及 一個也留不住

我對不起 曾經美好的畫面
遺忘後 怎麼也想不起
我對不起 溫暖掌心的容顏
閉上眼 什麼都看不見

我對不起 每個掛念我的思念
我依舊 自溺地讓自己討厭
我對不起 經過的每一天
有時候 離愛越來越遠

2 則留言:

  1. 搶頭香,五點初頭就聽到囉。
    (12-5還是睡覺)
    這真是最好的總結與開始了。
    那我可能要創作一首「罪人」
    (常充滿罪惡感)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啊,也許一首「愛人」比較符合你的需要喔~
    要不然下次來個「醉人」也是不錯的選擇啦: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