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5

足跡

書展。


帶了幾本書回來,絕大部分都是朋友推薦的書

我也不知道想要看些什麼,

祇是想著那位我有些仰慕又崇拜的朋友對於社會學和性別議題的熟稔

聽聽他的意見也不賴。


看著桌上一落寒假前開始堆在書桌的書

裡頭沒有一本事我自己真正自己買下來的

除了別人推薦的,還有一兩本是朋友主動借我,跟一本別人送的詩集

一面數算,一面有點失落,究竟自己要看的在哪裡呢



我一直沿著記憶中通往你的路線在兜圈子

卻怎麼也找不到回到從前的地圖

到了最後,連我自己的樣子都回不去

看著鏡子,看到的不是自己,而是過往一個個面孔

如同幽魂一般的飄散不去。


多麼想要成為自己,卻又不斷複製你們的腳步?

0 意見:

張貼留言